活動日期:11/25 (六)
活動地點:七星山
集合地點 / 時間:士林站 07:30 AM
活動行程:
捷運士林站
陽明山 小油坑 七星山主峰 七星山東峰 七星公園 苗圃 竹子湖 →台北

預定活動時間:4小時
注意事項:請攜帶悠遊卡、防曬
禦寒衣物及雨具,報名請註明人數與車數。

七星山位於陽明山國家公園內,屬於大屯火山群中的最高峰,主峰海拔1120公尺,其頂端原為火山噴口,後因長久侵蝕成七個小山頭,因此而命名,區內著名景點有七星池、七星東峰、夢幻湖等….,而在其周邊則有小油坑、觀音山、大屯山等景點。

沿著由石階闢成的七星山系步道從苗圃出發,便可行至山腰上七星山公園,沿途風景優美,自然生態景觀繁複而多變,讓步行成為一種與大自然親密接觸的愉快之旅。

七 星公園為一廣闊平地,可眺望大台北,區內有質樸典雅的涼亭及寬闊舒適的大草坪供登山步行的遊客們休憩,每逢休閒假日,便可瞧見三五成群的遊客們悠然步行於 此,在此同時亦可遠眺鄰近的群峰之美,俯瞰淡水河與基隆河匯流奔海的景觀,藍天綠地,群山碧海盡在當下。續往前走則可達七星東峰,而後至主峰「七星主 峰」,最後至小油坑,沿途豐富的自然生態景觀隨著四季變化,呈現各式風貌,趣味盎然,更是親子間最佳的自然教室。

引用自:http://travel.network.com.tw/tourguide/point/showpage/169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